湘西自治州关于申报湖南省2022年渔业 发展支持政策项目的公示

湘西自治州关于申报湖南省2022年渔业 发展支持政策项目的公示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9-30 字体大小:

湘西自治州关于申报湖南省2022年渔业高质量发展补助项目的公示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成品油价格调整对渔业补助和渔业增殖放流资金的通知》(湘财预2022〕193号)和《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对2022年度渔业高质量发展补助项目实行备案管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及时组织各县市进行项目申报,并组织专家对通过县农业农村部门和财政部门、公示的项目进行了评审,拟推荐保靖县蚂蝗溪稻花鱼养殖专业合作社申报的保靖县稻渔综合种养基地建设项目、永顺县辉煌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申报的永顺县稻渔综合种养基地建设项目、泸溪县鑫农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申报的泸溪县稻鱼综合种养基地建设项目、古丈县嫦娥姐姐生态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申报的古丈县稻渔综合种养基地建设项目、龙山县帮富农机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申报的龙山县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基地建设项目。现将项目有关情况予以公示(详见附),公示时间为2022930日至106日,共7欢迎广大群众监督。如有异议,请及时向湘西自治州农业农村局反映联系电话:0743-2128070,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渔业高质量发展补助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湘西自治州农业农村   

           2022930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