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关于申报湖南省2021年渔业    发展支持政策项目的公示

湘西自治州关于申报湖南省2021年渔业    发展支持政策项目的公示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9-19 字体大小:

         

  湘西自治州关于申报湖南省2021年渔业

  

发展支持政策项目的公示

根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年渔业发展支持政策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湘农联〔2021〕93号)要求,结合我州实际,我们及时组织各县市进行项目预申报,根据预申报情况我们把项目资金分解到相关县。通过县农业农村部门和财政部门审查、公示,我州拟推荐永顺县松柏溪州米业专业合作社申报的永顺县稻渔综合种养基地建设项目、花垣县正港种养专业合作社申报的花垣县稻渔综合种养基地建设项目和泸溪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申报的泸溪县五果溜村水产绿色发展项目实施渔业发展支持政策项目。现将项目实施单位有关情况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19日至9月23日,共5天,欢迎广大群众监督。如有异议,请及时向湘西自治州农业农村局、湘西自治州财政局反映,联系电话:0743-2128070、0743-8518138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湘西自治州申报2021年渔业发展支持政策项目汇总表

  

                                 湘西自治州农业农村局  湘西自治州财政局

                                           

                                             2021年9月19日

  

20211008湘西州申报渔业发展支持政策(公示).doc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