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农业农村局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州农业农村局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7-23 字体大小:


(通讯员:刘海花)为进一步发挥政务公开在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的推动作用,不断提升行政机关政务公开意识。 2022年7月21日,州农业农村局开展“粮食安全 、国之大者” 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座谈会形式进行。州政协委员、州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史春枝,8县市农业农村局粮食专家及州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议介绍了2022年上半年粮食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习传达中央、省、州关于粮食生产会议、文件精神,宣传粮食生产相关政策。

  

史春枝表示:粮食安全至关重要,全面落实州委、州政府要求把保障粮食安全作为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目标,把治理耕地耕地抛荒作为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的重要举措,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和耕地保护红线。今年来,湘西州全面落实粮食生产,科学应对农业灾害,加强耕地保护和科学利用,推进机械化作业,落实各项政策和保障措施,推动稳面增产。下一步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粮食生产,对标对表上级要求,抓住关键重点环节,提前谋划秋冬种,加强农作物培管,切实保障粮食安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