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召开食用农产品“治违禁 控药残 促提升”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暨网格化管理业务培训

湘西州召开食用农产品“治违禁 控药残 促提升”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暨网格化管理业务培训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1-18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吴宗桓)11月18日,湘西州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州开食用农产品“治违禁控药残 促提升”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暨网格化管理业务培训。湘西州、八县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检验检测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与培训。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分析了全州食用农产品“治违禁控药残 促提升”三年行动的实施情况,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开展了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网格化管理业务培训。

食用农产品“治违禁控药残 促提升”三年行动开展5个月来,湘西州各级各部门密切配合,细化方案、强化举措、深化整治,取得初步成效,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稳中向好。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宣传培训、调查摸底、隐患排查、执法办案等工作举措,持续推进三年行动。

本次业务培训,重点解读了实施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网格化管理的部、省级文件精神,从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网格化管理的建设背景、主要内容和实践操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提升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队伍专业素质和能力水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