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湘西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1-02 字体大小:

(通讯员 李倩 石衡湘)为切实加强廉政建设,着力增强执法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在思想上筑牢党纪国法防线,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管治党工作引向深入,11月1日,湘西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局长黄启艾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从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强化作风廉洁执法三个方面提出了意见。一是要在学习党纪党规、学习理论业务、学习规章制度上下功夫,要结合工作学、带着问题学、反复思考学,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以学促用,切实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和约束力,自觉规范自己的权力运行。二是作为党员干部必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六项纪律”为尺子衡量党员、干部的行为,坚决维护纪律严肃性,知边界、明底线、守规矩,把他律要求转化为自律追求,转化为行动自觉。三是把牢生活圈,净化社交圈,注重道德操守,坚持原则,分清是非,掌握分寸,洁身自好,防微杜渐。

会议强调,全体执法人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今后的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牢固树立廉洁意识,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纪律监督,时时处处做到自省、自警、自律,共同将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打造成一支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队伍。

廉政谈话结束后,全体执法人员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