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召开耕地抛荒治理工作调度会

湘西州召开耕地抛荒治理工作调度会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0-29 字体大小:


已完成省定2021年度复耕任务的115.85%,复种任务的99.14%

(通讯员 龙欣 石宇)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耕地抛荒治理相关部署要求,保障全州粮食安全生产,10月27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耕地抛荒治理工作调度会召开。湘西州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楚长主持,州、县(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调度了全州耕地抛荒治理工作进展情况。目前湘西州已完成省定2021年度复耕任务的115.85%,复种任务的99.14%。会议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耕地抛荒排查、治理“五级台账表”,加快推进抛荒耕地复种进度。

罗楚长强调,各县市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健全长效机制,对标对表,科学决策,确保抛荒治理动态清零、对账销号,全面完成耕地抛荒治理工作任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