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开展春耕备耕农机监管执法 联合行动

湘西州开展春耕备耕农机监管执法 联合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4 字体大小:

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湘西州农业农村局积极推进2021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抓好春耕备耕期间粮食机械化生产,加强源头管控,规范农机市场经营行为,保障春耕生产,依法维护农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3月3日,州农业农村联合吉首市农业农村局以“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迅速开展湘西州农机监管执法行动。州市农业农村局农机管理、农业执法人员深入到吉首市多家农机经销企业和生产企业,重点检查了春耕生产中集中使用的拖拉机、微耕机、旋耕机等农机具及配套零部件,认真清查伪造、冒用或使用过期农机鉴定证书和标志以及使用不符合国家技术规范强制性要求的维修配件维修农业机械等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共检查各类农机210余台,各类农机配件近70个品种,对个别农机产品经销商不规范的行为提出了警告并

限期整。


在湘西鼎丰农机有限公司检查农机具推广鉴定标志


检查吉首市振兵农机有限公司农机补贴产品公示情况

在吉首市八方农机有限公司检查农机产品


检查湘西吉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农机鉴定证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