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技专家田间传技助我州油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农技专家田间传技助我州油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3-01 字体大小:

    李站长,你们又来给我们指导了,谢谢你给我带来了新品种油菜,我们家致富又多了一条路子,钱包可以更鼓了!”225日,在泸溪县浦市镇中塘村种植大户张昌顺油菜示范基地里,张昌顺高兴地对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李大恒说道。

为促进我州油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农产品质量安全,进一步开展千名农技干部精准帮扶联村全覆盖行动,2020年秋,州农技推广站从湖南农业大学引进高油酸油菜新品种春云6号在泸溪县浦市镇中塘村开展示范100亩。春云6号油酸含量达78.5%,含油量48.2%,是目前最好的双低双高优质油菜品种,其菜油质量堪比茶油橄榄油

    去冬今春,州农业技术专家先后多次深入到中塘村的示范点,为种植大户张昌顺及周边示范农户开展春季油菜田间培管技术指导服务。为我州油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助一臂之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