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湘西州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2-22 字体大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9日是春年后上班的第二天,湘西州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上廉政党课,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首要位置。

会议现场

会上,湘西州纪委监委驻州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唐瑛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课,从“严书记女儿事件”“防疫隔离点坍塌案件”“浙江玉环市侵害农民工权益案件”等进行了案例分析,通过具体案例分析,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必须把党风廉政建设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在平常的工作中严以修身、严以用权,管好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心存戒惧、守住底线,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共同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湘西州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科虎强调,要坚持把纪律严起来、规矩立起来、作风树起来、责任扛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实现良好开局。田科虎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主责,按照守土有责、守土守责、守土尽责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责任;守纪律讲规矩,坚持从严执纪;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实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