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益群调研我州高标准农田建设

何益群调研我州高标准农田建设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1-08 字体大小:

     1月7日,2021年第一场雪悄然而下,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何益群不畏严寒,深入花垣、保靖两县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

    何益群在花垣县双龙镇排料村、花垣镇漾水坪村和保靖县迁陵镇龙溪坪村、陇洞村察看了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对施工现场的工人们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并就项目的实施情况仔细询问了相关人员。同时,要求相关单位务必保障农民工资发放,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在花垣县双龙镇排料村调研

               在花垣县花垣镇漾水坪村调研

据悉,2020年,全州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21.24万亩,含高效节水灌溉面积1.46万亩,项目总投资35057万元。目前,全州八县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进展顺利,在省定农田建设百日大会战考核时间2021年1月25日之前,均能完成项目主体工程。

    何益群在调研中强调:要抢抓有利天气,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1月底前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年度任务;要严格施工工序,保障工程质量,确保建设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质量过硬,经得起群众监督,经得起时间检验;要加强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安全防患措施,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形成闭环管理,确保安全生产;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转变干部作风,时刻敲响廉政警钟,严守党纪党规;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采取过硬措施,按合同支付工程资金,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

在保靖县迁陵镇龙溪坪村调研

    州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翁祖华,相关县分管副县长、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