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绿色食品企业内检员培训班在吉首成功举办

湘西州绿色食品企业内检员培训班在吉首成功举办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谭周清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大小:

    7月2日,由州农业农村局主办的湘西州绿色食品企业内检员培训班在吉首市成功举办。来自全州89家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的内检员参加了培训。州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彭顺光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彭顺光通报了全州“两品一标”工作情况,就省州“两品一标”产品申报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强调各农业企业要充分利用好优惠政策机遇期,发挥我州良好生态环境、自然资源优势,生产出绿色、有机、富硒优质农产品,为我州农产品品牌创建提供坚实质量保障。

彭顺光在开班仪式上发言


    本次培训班紧密结合绿色食品生产实际及产业发展需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内检员开展质量控制工作等需要,科学设置培训课程。设置了绿色食品标志许可及现场检查规范、绿色食品制度建设与管理要求、绿色食品品牌宣传及市场推广策略和绿色食品标志使用、年检要求、企业内部检查员的申请注册等培训课程。并邀请了省绿色食品办公室副主任杜先云等专家进行现场授课。

杜先云为学员授课


    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这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有实效,起作用。本次培训是全面完成今年我州“两品一标”绩效考核指标的一个重要环节,对于进一步贯彻落实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的战略部署,强化绿色食品企业内部控制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