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组织人员赴衡阳市考察学习装配式陆基养殖技术

湘西州组织人员赴衡阳市考察学习装配式陆基养殖技术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何斌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进湘西州现代渔业发展步伐,提高水产品生产能力,保障州内水产品供应,529日,湘西州农业农村局组织吉首、泸溪两地水产技术人员和养殖大户一行12人,赴衡阳市考察学习装配式陆基养殖技术。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深圳市近山院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衡阳市珠晖区东阳渡街道兴湘村投资兴建的装配式陆基生态循环养殖基地,实地查看了基地装配式养殖箱体、循环水处理系统及养殖尾水收集处理系统等基础设施,认真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关于装配式陆基养殖技术原理、运行模式、成本投入、投资效益、发展前景等各方面情况介绍,并就基地运作过程中的养殖密度、饲料系数、养殖品种选择、产品品牌培育、营销模式等细节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为湘西州下一步发展设施渔业积累了经验,将有效转变传统养殖户的思维,推进水产养殖业结构调整和营销向多元化模式的现代渔业方向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