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农业局部署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湘西州农业局部署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7 字体大小:

528,湘西州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振文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对该局专题教育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吴振文在讲课中提出,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按照州委的统一部署,始终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把握思想入党、道德修养、权力监督、担当实干等要求,进一步严纪律、强约束,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吴振文指出,州农业局系统要把开展好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搞好学习提高、自觉查找“不严不实”问题、严格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搞好整改落实,当标杆、作示范,以上率下。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贯穿专题教育始终,抓细抓实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立规执纪等“规定动作”。坚持问题导向,有过必改、立行立改,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来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

吴振文强调,要把开展专题教育与推动全州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结合起来,用“三严三实”的作风,更好地干工作、图发展、为百姓谋福利,实现稳中求进,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