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农业信息服务站 开展“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文明风尚活动

湘西州农业信息服务站 开展“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文明风尚活动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6-02 字体大小:


进一步弘扬“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的文明风尚精神,提升全民文明旅游素质,发挥志愿者的榜样作用,营造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528日,湘西州农业信息服务站凤凰县麻冲乡竹山村开展“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为主题的文明风尚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麻冲乡竹山村扶贫展览馆,学习了解竹山村这个偏僻的苗家山寨如何实现精准,在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

在景区内。志愿者向游客发放了“文明旅游安全出行”相关宣传资料,在倡导开展“文明餐桌”、“理性消费”、“禁食野生动物”、“公筷公勺”、“绿色出行”等行动宣传,引导广大群众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爱护公共设施,尊重他人权利,以礼待人,健康娱乐,文明旅游,塑造湘西州文明新形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