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潇湘家书” 活动的通知

州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潇湘家书” 活动的通知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11-11 字体大小:

各科室、局直各单位:

根据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潇湘家书”活动方案》(湘文明委[2020]1号)要求,2020年在州农业农村局系统开展潇湘家书活动。我局作为省级文明单位,要求全体职工积极参与,现具体通知如下。

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四季红·雷锋家乡学雷锋”为主题,开展给家人写家书、志愿者代写家书等活动,通过来自家乡的一封信,把三湘大地脱贫攻坚发生的喜人变化转达给在外务工、求学、戍守边防、援疆援藏、国际维和等亲人,将父老乡亲的深情牵挂和谆谆教导、留守儿童对远在他乡父母的浓情思念等传递到祖国的四面八方,邀请家乡亲人回乡过年、返乡创业,构筑新时代文明交流、情感交流、道德交流的新纽带,进一步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道德风尚,以良好的家风支撑起全社会好风气。

请各科室、局直各单位按照活动方案要求,积极组织本单位职工参加“潇湘家书”活动。要求每个单位至少上报一篇家书,并于2020年11月16日前发送到局文明办。我办将择优向州文明办报送征集到的家书。

州农业农村局

 2020年10月22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