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农业农村局开展诚实守信活动

湘西州农业农村局开展诚实守信活动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王静 发布时间:2020-07-24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干部职工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一诺千金,信守心中承诺”的良好环境氛围。7月21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及职工代表22人,赴河溪麻扎渔梁烈士公墓开展诚信守信教育活动,向湖南省第二届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张仁望学习。

麻扎渔梁烈士公墓是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吉首市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长眠着中国人民解放军第47军第某师某团3连某排因护送盐船队而牺牲的24名烈士。

    活动中,张仁望向大家宣传介绍了牺牲烈士背后的故事,“没有他们的牺牲,就没有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感谢党和国家为我们带来幸福稳定的生活”,张仁望讲述的故事深深的感染和激励了大家。当被问及为何会担任守墓人时,张仁望激动地说,“从小我就是听着这些烈士的故事长大的,对这里有着特殊的情怀。1998年,上任守墓人向明德对我说,他的身体已经无法支撑继续守墓了,希望我可以代替他把墓守好,我对他说我会把墓当成自己的家。”就这样一句承诺,张仁望坚守了22年。

    党员代表表示,张仁望不忘初心,看护公墓,宣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坚持和操守,深深的感染和教育了我们,作为一名农业工作者,应该诚实待人、守信为人、为湘西州农业农村工作的美好明天共同努力,做新时代诚信农业农村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