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农田建设与农垦事务中心:深入基层搞服务 一起赶场学党史

湘西州农田建设与农垦事务中心:深入基层搞服务 一起赶场学党史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6-26 字体大小:

6月22日,湘西州农田建设与农垦事务中心干部职工前往泸溪县武溪镇,开展“一起赶场学党史活动”群众党史学习教育宣传。

当天正逢武溪镇赶集日,在农垦中心支起的宣传小站前围满了热情的群众,中心干部热情四溢与之进行亲切交流并向他们发放建党一百周年学习宣传单,帮助群众提高学党史、悟思想积极性。

中心工作人员为当地群众解答了农田水利相关的困惑,给出了改善田间灌排水情况的建议,并提醒他们在日常耕作中如果遇到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如往年汛期因排水不及时造成作物及田土冲毁等问题可以向当地村委会及乡政府反映,由相关部门进行农田基础水利设施的完善,进一步落实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职责。

参与“一起赶场学党史”的群众表示,正是因为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现在大家的日子越过越好。打赢了脱贫攻坚战以后,国家依然坚持把民生福祉放在首位,着手落实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他们感谢党中央的关怀和挂念,以后会更加主动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史和方针政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