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农机事务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体学习暨“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湘西州农机事务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体学习暨“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6-23 字体大小:

6月21日上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农机事务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体学习暨“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湘西州农机事务中心党委书记吴翔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湘西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德贵、成员冉颖与会指导。

会上,吴翔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干部职工围绕“学史力行”专题依次作研讨交流。

吴翔从什么是“学史力行”、为什么要“学史力行”、如何做好“学史力行”三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他指出,要厚植人民情怀,强化公仆意识;要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要不断总结反思“学史力行”的工作成效,不断修正目标任务,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措施,力求为群众服务效能最大化。

最后,王德贵对本次学习情况作点评。他指出,湘西州农机事务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站位高、精心谋划、科学安排,扎实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处走。本次学习研讨准备充分、发言紧凑、研讨高质量,措施十分有利、成效十分明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