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农业农村系统到保靖县糯梯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湘西州农业农村系统到保靖县糯梯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6-17 字体大小:


在纪念碑前合影

6月17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农业信息服务站、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农业环境保护站、茶叶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土壤肥料工作站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湘西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糯梯乡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敬献花篮

重温入党誓词

在糯梯村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致敬,表达了对革命烈士深深的缅怀之情。全体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

田应平上党课

上党课

州农业环境保护站党支部书记田应平以“从苦难走向辉煌——从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谈起”为题,为大家上党课。田应平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情况、重要内容及历史意义。田应平强调,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千千万万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州农业农村系统的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奋进,强化责任担当,谱写新时代三农工作新篇章。

    

参观陈列室

最后,大家参观了糯梯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陈列室。保靖县普戎镇糯梯村是红色革命老区,是中国工农红军二、六军团战斗过的地方。革命战争时期,保靖共1293人参加红军和游击队,先后有131人为革命牺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湘西三农工作,努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而奋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