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农机事务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集体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州农机事务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集体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5-25 字体大小:

    521日下午,州农机事务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集体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党委书记吴翔主持会议,州农机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吴翔书记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殷切嘱托和指示要求,转化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职责职能和工作实际,推动全州农机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吴翔,主任杨艳妮,党委委员、副主任彭春雨,副处级干部黄新就“学史崇德”专题作研讨交流。吴翔书记指出“学史崇德”就是要树立对党忠诚的政治品德;“学史崇德”就是要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史崇德”就是要崇尚清正廉洁的品德。杨艳妮主任指出“学史崇德”就是为了通过学党史,自觉立政德;通过学党史,自觉明大德;通过学党史,自觉守公德;通过学党史,自觉严私德。彭春雨副主任指出要学党史明大德,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学党史守功德,强化为人民服务;学党史严私德,做到心底无私天地宽。黄新同志从什么是德、为什么要学史崇德、如何修身立德三方面作了研讨发言。

最后,吴翔书记强调要认真抓实抓紧抓好单位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提高干部思想境界,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农机人的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