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到保靖县普戎镇糯梯村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教育

湘西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到保靖县普戎镇糯梯村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教育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5-07 字体大小:

    4月29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保靖县普戎镇糯梯村开展“不忘初心学党史、增信立行强党性”学史增信专题教育学习,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

    活动中,党员干部参观落梯乡糯梯村苏维埃政府旧址,聆听红色故事,并在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党支部书记黄启艾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陈列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瞻历史图片展板和文物资料,重温革命历史,延续革命精神。糯梯村彭焕兵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生动形象的讲述了红军在普戎镇创建苏维埃政权、建立游击队、打击土豪劣绅、顽强战斗、英勇牺牲等故事。

    黄启艾在“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他表示,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弄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要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战无不胜的精神和实干争先的行动,谱写好农业执法新华章。研讨会上,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发言谈学习体会感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