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外资外援办举行“学史增信”专题学习辅导会

湘西州外资外援办举行“学史增信”专题学习辅导会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大小:

4月7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外资外援办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辅导会,湘西州外资外援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易遵刚主持会议并上专题辅导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


易遵刚指出,学史增信,就是要通过学习教育,增强历史自觉,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认识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继续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认识把握,增强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的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要继续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把握,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通过学习辅导,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如何做到学史增信,如何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