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农业农村局、州农业特产中心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为民办实事”活动

湘西州农业农村局、州农业特产中心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为民办实事”活动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体大小:

百年奋斗史、践行守初心。4月14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州农业特色产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花垣十八洞村、夜郎坪村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教育活动。

湘西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州农业特色产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十八洞村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下午在吉卫镇夜郎坪村,帮助当地村民开展优质稻播种工作。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感受十八洞村沧海桑田般的巨大变化,感受到了精准扶贫、脱贫攻坚精神的伟大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学习十八洞村变迁的历史,就是认真学习我们党为人民服务的历史。要认真学习党史,悟透精髓,将学到的东西付诸于实践,作为农业人就要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地服务三农,为促进乡村振兴事业做出自己的应有的贡献,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当前,正是春耕好时节,要对标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要求,完成粮食“稳面积、稳产量”工作任务,确保湘西州粮食安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