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农业特色产业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

湘西州农业特色产业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大小:

 4月16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农业特色产业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湘西州农业特色产业服务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史春枝主持会议并上专题指导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上,史春枝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进一步强调学党史的深刻意义和内涵,明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决按照中央、省委、州委和上级农业农村局系统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基本原则,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学习,要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切实做到学习党史“七个一”:落实“一套书”“一本笔记”“一篇心得”“一系列实践活动”“一支助农先锋队”“一连串宣传报道”“打造一批示范点”。

史春枝在会上表示,希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检验学习成效和能力,并对学习提出要严格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制,以创办优质稻生产示范、优质稻品种比较试验、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示范等工作为抓实,完成粮食全年粮食生产目标任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