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湘西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1-25 字体大小:


(通讯员 李倩)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11月25日,湘西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前往龙山县里耶古城(秦简)博物馆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主题教育。


活动中,干部职工们参观了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的“天下归一”“官吏设置”“依法治吏”“践行廉政”四个板块,形象直观地学习了秦朝时期的廉政思想,身临其境地感受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镜、以案为鉴,始终保持遵纪守法、勤政廉政的自觉性。



参观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来到里耶镇政府,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黄启艾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表示,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时刻保持廉洁自律、严于律己的工作态度,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二是要提高防范意识,时刻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三是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推动廉政教育建设走深走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