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湘西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1-16 字体大小:


  (曾海波)11月16日,湘西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学思践悟,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实际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全会精神得到坚定坚决贯彻执行。丰富学习形式,利用好学习强国等新媒体,认真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将精神要义联系到执法工作实际,将学习融入到日常执法学习中。


  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掀起学习热潮,不断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为构建现代化农业综合执法队伍贡献自己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