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农业特色产业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湘西州农业特色产业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2-01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彭潇)12月1日,湘西州农业特色产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凤凰县老洞村、竹山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党建+业务”技术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党建+业务”技术指导。

在凤凰县老洞村百亩优质油菜生产基地,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史春枝向基地农户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有关精神,解答了当前的强农惠农相关政策,并在优质油菜基地田间地头,结合当前油菜冬前培管对基地农户进行现场培训和开展技术咨询,要求广大农户抢抓有利天气,积极行动起来,搞好油菜等秋冬农作物的培管,为明年粮食和农业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在凤凰县竹山村,大家学习观摩了一个从纯苗族聚居村、移民村、深度贫困村到脱贫攻坚样板村、新农村建设示范村的蝶变过程。全村人民立足资源特色,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进“旅游+农业”的发展模式融合,发展猕猴桃600亩、懒汉梨100亩、迭迭香80亩、优质油茶160亩,以旅游发展、产业融合助推乡村振兴。

史春枝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全州农业产业发展服务指导,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懈努力,为建设现代化新湘西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