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直工委与州农业农村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开展理论学习研讨会

湘西州直工委与州农业农村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开展理论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字体大小:

(通讯员 王于栋)11月29日下午,湘西州直工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州农业农村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开展“青春有我,不负韶光,理论学习,青年当先”青年干部理论学习交流座谈会。州直工委副书记彭秀清,州农业农村局系统机关党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谷仙玉,州直工委和州农业农村局15名青年干部参加交流会。

会上,青年干部围绕如何抓好州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理论学习开展了逐一讨论,围绕《毛泽东选集》第二卷:《〈共产党人〉发刊词》《中国革命和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论》等3篇文章分享学习体会。大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就端正青年干部学习态度、建立长效学习机制、创新青年干部学习方式等谈所思、所悟、所感,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朝气蓬勃、担当作为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彭秀清表示,青年干部学习要抓住四个字“大、小、活、实”,青年干部要格局大、站位高,学习工作要切口小、从小处入手,学习过程要方式活、创新方式方法,学习内容要主题实。青年干部成长“要下好四种功夫”:一是要在自身修炼上下功夫,二是在政治历练上下功夫,三是在时间锻炼上下功夫,四是在专业训练上下功夫。

谷仙玉说,青年干部是最具活力、最富激情的群体,一定要不负韶华、勇于担当,不断增强青年干部“七种能力”,切实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