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湘西州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1-22 字体大小:


(通讯员 王于栋)11月22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农业农村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湘西州农业农村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科室站所负责人参加学习。


湘西州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科虎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局党组5名班子成员作中心发言,9名科室站所负责人作讨论发言,其余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作书面交流。

田科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牢记初心使命;要加强党的建设,在不断强化政治建设中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为民宗旨,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中厚植为民情怀;要传承使命担当,在认真聆听新时代党的伟大号召中走好新赶考路。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