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农业农村局掀起学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湘西州农业农村局掀起学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0-25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刘海花 王于栋)湘西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以来,自10月中旬起,州农业农村局迅速行动,通过党组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党员大会等形式,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及时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

10月12日和10月14日,州农业农村局迅先后召开两次党组会,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党组书记田科虎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对州委书记虢正贵在会议上的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会议精神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构想,进行了规划部署。目前,州农业农村局系统6个党委、41个党支部均已组织学习州第十二党代会精神,做到人人学精神、人人知精神,人人懂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使州党代表会精神真正变成行动自觉。



州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强化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以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拓宽阵地。州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议精神以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周五学习等为载体,明确学习目标、学习要求,做到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大力开展宣传活动,利用电子显示屏连续播放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宣传标语,在机关微信群宣传会议新闻、会议图片、“一图读懂湘西州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图解湘西州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等,营造良好环境和浓厚氛围。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

结合工作实际,增强学习成效

主动作为,强化措施,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州农业农村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三农”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田科虎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局党组把民生实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持续开展“千民农技干部精准帮扶联村全覆盖”行动,有力助推产业提质增效,确保湘西州农业农村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农业技术干部在凤凰县麻冲乡老洞村指导秋冬生产。

下一步,州农业农村局党组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部署及要求上来,聚焦服务“三农”工作大局,着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