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农机事务中心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州农机事务中心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1-22 字体大小:


(符亚玲)11月19日下午,州农机事务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符亚玲(扩大)第十次集体学习,专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吴翔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中心主任杨艳妮,党委委员、副主任彭春雨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作了中心发言,参学干部杨永昌作了交流发言。


彭春雨副主任表示,作为农机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加强学习,强化党建引领;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尽职履责、砥砺奋进。



杨艳妮主任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以信念为魂、忠诚为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


吴翔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他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反复学,多种形式学,切实领会会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做到入心入脑;要统一思想,提高觉悟,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扫除思想尘埃,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明确“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推动全州农机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中展现农机干部的担当作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