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农业农村局集中学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湘西州农业农村局集中学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0-29 字体大小:


(通讯员 王于栋 王丽君)10月28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农业农村局举行学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湘西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宣讲团成员张文英作宣讲报告;湘西州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现场聆听报告会。

会议现场

报告会上,张文英从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坚实基础、目标定位、重点任务和坚强保障四个方面,对湘西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张文英指出,湘西州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湘西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时刻,在“十四五”发展开局起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全面开启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湘西州委书记虢正贵作的《高举新思想伟大旗帜 扛牢首倡地政治责任 昂首奋进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新征程》报告,全面总结了湘西州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主要成就及经验启示,实事求是地分析了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科学明确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湘西州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发展定位、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了安排部署,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高举思想旗帜、站在时代高处、瞄准最高目标的好报告,是一个符合中央和省委精神、符合湘西实际、符合全州各族群众意愿的好报告,是一个鼓舞人心、凝聚人心、鞭策人心的好报告,必将对推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发挥重要引领作用。

张文英作宣讲报告

田科虎发言

湘西州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科虎主持报告会。田科虎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湘西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以这次宣讲会为契机,按照州委的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增强学习宣传湘西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将全州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引向深入。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学习时要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入脑入心;要明确目标任务,做到对标对表;要强化工作措施,做到落地见效。要把湘西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坚决扛起精准扶贫首倡地政治责任,努力在新时代乡村振兴中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