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农业信息服务站党支部开展党建“1+1”促乡村振兴活动

湘西州农业信息服务站党支部开展党建“1+1”促乡村振兴活动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9-02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湘西9月1日讯(通讯员 刘雨辰)9月1日,湘西州农业信息服务站党支部到泸溪县武溪镇朱食洞村开展机关党组织携手共建帮扶村基层党组织党建“1+1”促乡村振兴活动,与村组干部、州农业农村局驻村工作队和村民围绕产业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来到该支部联系组——朱食洞村四组开展了工作调研,了解基本情况。在村民田继圣家中,一行人围坐在堂屋进行交流,在交谈过程中详细了解了四组村民、产业发展、人均收入、是否存在危房等基本情况,并就本村组的自然条件和基础设施及今后产业发展开展了实地察看。


与村民进行交谈。

州农业信息服务站站长田穆发表示,全体党员干部在全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人为本,调动农民积极性;将工作落到实处,细化工作措施。要切实做好防止返贫监测对象结对监测帮扶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