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农业农村局到泸溪县红土溪村开展党建“1+1”活动

湘西州农业农村局到泸溪县红土溪村开展党建“1+1”活动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9-02 字体大小:


(通讯员 李曦)8月30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楚长带领州农环站党支部一行,到泸溪县武溪镇红土溪村开展机关党组织携手共建帮扶村基层党组织党建“1+1”活动,并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与村组干部、州农业农村局驻村工作队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罗楚长认真听取村红土溪村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汇报。他要求,红土溪村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视频推进会精神和《关于做好全州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对象结对监测帮扶工作的通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对照“四个不摘”工作要求,做好入户走访和各项政策宣传,以开展“党建1+1”“六看六查”防返贫和“四治三种一创”促振兴为抓手,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结对联系工作,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做好防止返贫监测对象结对监测帮扶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座谈会后,罗楚长到村组实地了解具体情况,走访看望结对监测帮扶贫困群众,详细询问收入状况和“两不愁三保障”达标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一如既往抓好后续帮扶,盯住政策落实,切实把相关政策落到实处,全面提高群众对基层党组织的满意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