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农机事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州农机事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8-30 字体大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27日上午,州农机事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委书记吴翔作专题宣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吴翔书记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围绕深刻认识“七一”重要讲话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深入解读,引导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吴翔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吴翔书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奋力推动新时代农机化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做好农机化工作,紧盯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全面推进湘西州乡村振兴工作提供农业机械化保障。

  

会后,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宣讲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观点深邃,对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有很强的指导性,提振了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大家将持续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党中央的号召落实到农机化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