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农机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州农机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7-19 字体大小:


  7月16日上午,州农机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翔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州农机事务中心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每位党员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

  会上,支部书记吴翔带领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且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向与会党员们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以及整改措施进行详细说明,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举措。


  每位党员逐个汇报学习讲话精神体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完成情况,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际的差距,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认清自己在思想上、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支部书记吴翔做总结发言,组织生活会按上级要求开展得非常好,表现在“三好”:参会的同志态度好,会议的氛围好,达到的效果好。同志们后续要切实解决目前存在的差距与不足,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且要走实走深,入脑入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推进农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