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农业特色产业服务中心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湘西州农业特色产业服务中心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7-15 字体大小:


7月14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农业特色产业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州农业特色产业服务中心系统负责人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湘西州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彭顺光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气势恢宏,立足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擘画未来,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担当、历史自觉、人民立场、复兴使命,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指引全党全国人民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置身百年未有大变局、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湘西州特色产业服务中心支部书记史春枝表示,全州农业特色产业服务中心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细悟,用心感悟党的光辉历程;学以致用,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技能学习,提高自身本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