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促产业发展 践初心为“三农”服务

以党建促产业发展 践初心为“三农”服务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龙欣 发布时间:2020-10-23 字体大小:

为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互促互融,提升引领产业发展作用,10月22日,州农业特色产业服务中心、州土肥站、州农环站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永顺县松柏镇五连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党建促产业发展 践初心为“三农”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以党建促产业发展 践初心为三农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州特色产业中心主任史春枝同志上党课

党员干部发表感言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粮食安全进乡村”宣传活动

    五连洞革命烈士陵园是为纪念在剿匪五连洞战斗中牺牲的王吕山、马振芳、毕福祥三位烈士所建,是当地青少年德育教育基地之一。青松峭拔,石阶碧痕,让人不禁追思历史。怀着崇高的敬意,大家在烈士墓前驻足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的铿锵之声在寂静的陵园广场上回响。亭前,州农业特产服务中心主任史春枝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学习做到“三个要”、工作落实“三个抓”》专题党课,通过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强调大家要牢记党员干部与农业人的双重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推进农业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工作。州土肥站副站长龙云华同志勉励大家要立足本职,努力奋进,为新时代“三农”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州农环站党员代表彭光莲同志表示将不断提升党性观念与业务技能,做到有信念、有责任、有担当。

向当地群众发放粮食安全相关书籍

    党课结束后,大家来到松柏镇星火村开展“粮食安全进乡村”——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周志愿活动。通过利用横幅、海报及宣传手册等向当地村民普及宣传粮食安全及保护耕地等内容,积极树立“粮食安全、人人有责”意识,巩固“藏粮于地”是粮食安全之本的理念。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