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支部成立暨支部委员选举会议

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支部成立暨支部委员选举会议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8-19 字体大小:

2020年8月18日,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成立暨支部委员选举会议召开。会议由黄启艾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起立奏国歌

党员们依次投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熊冬莲同志宣读了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成立党支部的批复》,宣布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正式成立。并介绍了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及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经27名党员表决通过和无记名投票选举,黄启艾同志当选为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支部书记,熊冬莲、彭纯、梅能、蒲佳志、何斌、向婧6位同志为支部委员。

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当选的党支部书记黄启艾同志作表态发言

新当选的局党支部书记黄启艾同志代表该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的重要指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且必须突出一条主线抓党建,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党建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