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农业农村系统举行庆“七一”表彰大会

湘西州农业农村系统举行庆“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体大小:

    今天上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农业农村系统举行“守初心、践初心”七一表彰大会,总结经验、回顾初心、表彰先进、推动工作。

会议现场

    湘西州农业农村局系统机关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胡丕忠,州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楚长、王汝荣、王承恩、黎万斌,州农业农村局系统机关党委委员吴志科、陈光德、石永忠参加会议;会议由湘西州农业农村局系统机关党委副书记谷仙玉主持。

奏唱国歌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重温入党誓词

    胡丕忠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彭潇作表态发言。

    罗楚长宣读了《中共湘西州农业农村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为湘西州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第一党支部等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易遵刚等11名先进党务工作者、冯连杰等11名优秀共产党员等先进单位、个人颁奖。

胡丕忠上党课

    胡丕忠以“争做有觉悟有本领有作用的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党课。他指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首先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身精神境界,自觉接受党的教育和纪律约束。结合实际工作,他表示共产党员要有推动“产业发展”的本领、建设“生态宜居”村落的本领、塑造“乡风文明”的本领、落实“治理有效”的本领、带领“生活富裕”的本领。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大家要做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先锋模范,做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的先锋模范,做严守党的纪律规矩的先锋模范,做不懈努力学习的先锋模范,敬业爱岗、勤奋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为党旗增光添彩。

合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