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 开展“踏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湘西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 开展“踏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陈锋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大小:

全体党员干部纪念碑前留影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入党誓词铿锵有力,这是湘西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在龙山县茨岩塘镇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的场景。

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念馆前进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6月30日上午,该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参观了根据地纪念馆、红二、六军团兵工厂旧址。1935年4月19日,任弼时、贺龙、关向应、萧克、王震率领的红二、六军团组成的湘鄂川黔省委、省革命委员会、省军区到达龙山县兴隆街乡,并在这里传达了遵义会议精神,继而于该年的5月6日到达茨岩塘镇,开辟了以茨岩塘为中心的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里展出的大量文物,生动刻画出贺龙、萧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民族兴亡抛头颅洒热血的真实场面,把全体党员干部带进了战火纷飞的年代。党员们十分认真地参观纪念馆文物,阅读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他们安静肃穆,低头沉思,缅怀先辈。

参观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通过实物及图片资料,重温革命历史,感受红色经典,领悟革命传统

参观红二、六军团兵工厂旧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倍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忠诚担当,奋发进取,以更加饱满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