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主义 强化责任担当

弘扬爱国主义 强化责任担当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王丽君 发布时间:2020-03-31 字体大小: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国主义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教育,3月27日,州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吉首市雅溪悼念爱国英雄罗荣光,开展“弘扬爱国主义,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日。

州农业农村局系统机关党委副书记谷仙玉围绕“什么是爱国主义”、“为什么要爱国”、“新时代怎样爱国”等方面上了一堂“厚植爱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的专题党课。她表示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今天,中国共产党以其强大的政治优势带领中国取得了抗疫战争的伟大胜利,向世界展现了中国的大国实力和大国担当,也向全世界人民树立了中国形象。做为新时代“三农”工作者,学习爱国英雄罗荣光,要讲党性,心中要有情怀,要带着对“三农”的深厚感情去干工作,用“一懂两爱”的标准来衡量,切实做到懂理论、有信念、讲情怀、善工作。

党员代表曾海波聚焦本岗本职,联系思想从个人感受体会进行了专题发言,表示以后要对工作要严谨负责,不断提升自己的文化水平和业务知识,为湘西州三农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州农业农村局工会主席马兰进行了总结讲话,她指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有机统一,是民族精神与时代精神的有机统一,这是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最本质、最重要的表现。本次主题党日不仅陶冶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操,也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提升了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心。

公开声明:我单位已对稿件进行了保密审核,稿件发布及被转载后不会引起负面舆论影响,可以公开。

(责任人:向前   办公室电话:0743—2128054)

审批声明:经湘西州农业农村局审批,该文章可以公开发表。

审批领导:谷仙玉

审批时间:2020年3月5日

作者信息:州农业农村局系统机关党委

文章题目:弘扬爱国主义  强化责任担当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