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第一次集体廉政谈话会

州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第一次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湘西州农业农村局 王于栋 发布时间:2020-03-13 字体大小:

3月10日,州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第一次集体廉政谈话会,州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科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局科站长,州农科院、农业机械化管理科、畜牧兽医科、特产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田科虎局长对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守党员标准,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两场攻坚战。二是严守纪律红线,做廉洁自律的干净人。要严守党纪党规、遵守工作纪律、严肃党内政治工作。三是坚守责任担当,做担当有为的实干人。要主动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好执纪问责。四是检视干事底线,做为民服务的贴心人。要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始终坚持为民担当。

通过廉政谈话,州农业农村局干部深受触动,对如何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有了更清晰的思路、更明确的认识。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