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农业农村局召开系统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测评会

州农业农村局召开系统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测评会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秦廷发 发布时间:2020-01-15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2020年1月10日,州农业农村局召开系统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测评会,州扶贫办、州供销联社、州气象局、州特色产业服务中心、州农经站、州外资外援办、州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州农机事务中心、州农科院等9个州农业农村局系统单位党组织书记参与测评。

系统9个单位党组织书记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落实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州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进行了逐一点评,认为一年来,在州委、州直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州农业农村局系统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争当“三表率一模范”,扎实推进机关党建落实落细,积极履行意识形态责任,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9位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既坚持了问题导向,又彰显了实干作风,述职很实在、很有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州农业农村局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坚持党建引领,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要继续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扛起政治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要坚持分类指导,突出农业农村工作特色。

州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系统机关党委委员、两代表一委员对述职进行了测评。会议起到了肯定工作,表彰先进,相互学习提高的效果,为推动2020年州农业农村局系统机关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