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州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秦廷发 发布时间:2020-01-15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2020年1月10日,州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州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科虎主持会议,州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副组长张合顺带队到会指导。

会上,州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科虎总结了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的成果,查找了三个方面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安排。

指导组认为,州农业农村局党组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各项工作部署,紧扣“五个目标”,深化以理论学习为基础、以调查研究为载体、检视问题为契机、整改落实为行动,把四项工作贯穿始终,实行清单化管理、一体化推进,与农业农村工作实际相结合,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实效明显,主要有以下特点:一是突出领导带头,以上率下高位推进;二是抓实学习教育,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三是深入调研,切实推动成果转化;四是坚持刀刃向内,检视问题实际;五是深化整改落实,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迫切、最关心的问题。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坚定不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州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指导组对州农业农村局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工作建议:一是要坚定不移增强政治定力;二是坚持不懈抓学习教育;三是持之以恒抓实问题整改。

州农业农村局、州特色产业服务中心、州外资外援办、州农经站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