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湘西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州农委 发布时间:2018-03-06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3月2日,湘西州召开农业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州农委主任田科虎,驻委纪检组组长唐瑛及所有州农委领导班子,州畜牧局,州农机局,州农科院,州农经站,州外资办负责人,各县市农业局长、驻局纪检组组长及农村能源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州农委主任田科虎发表讲话

田科虎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认真学习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要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实际,制定有效的措施抓好落实。二是抓好本次会议主要工作任务的安排推进。三是全力推进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和产业脱贫工作。四是抓好春耕备耕工作。

                                                                   

会议现场

会上,各县市农业局长作了2017年的工作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任务和重点作了汇报。随后,州畜牧局、州农机局、州农科院、州农经站、州外资办负责人先后发言。驻委纪检组组长唐瑛要求系统全体干部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健全制度,细化措施,传导压力,不断强化整治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作为要有新作风,湘西州农业系统职工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勇担当,继续前行展作为,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大展宏图,再立新功,继续整合四风问题,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以更加坚定的毅力,奋力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农业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湘西农业新篇章。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