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农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州农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来源:州农委 发布时间:2017-05-17 字体大小:

      5月16日,州农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田科虎作重要讲话,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谷仙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全体干部职工、州农经站全体干部职工、州农科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外资外援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田科虎主任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责任重大、影响深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要坚持目标导向,把握工作重点,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果;要加强化领导,强化落实,不断提升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水平;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将委党组研究制定的《州农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落到实处,用学习教育新成效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我州成立60周年。

    谷仙玉副主任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明确目标和工作要求,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到各基层党支部,落实到每位党员,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实效。要在“深学实做真改”上下功夫,将工作抓细抓实,不断推进农业农村工作全面发展。



                        会议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