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农委党组中心组举办专题讲座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州农委党组中心组举办专题讲座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0 字体大小:
        47日,州农委党组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邀请到了州委党校副教授、法学院教研部主任舒代平作了《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专题讲座。州农委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委属机关及委属二级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州农委党组成员、州委农办副主任熊明谋主持。

    学习会上,舒代平从认清重大意义、把握主要内容、特别重点关注、不忘初心前行四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讲解,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任务,通过理论知识与实例结合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

    会上,熊明谋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和掌握全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认真贯彻中央、省、州委的总体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坚定性、自觉性,要原原本本的学习全会公报、《准则》和《条例》,认真领全会的深刻内涵和丰富内容,力求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理念,把全会精神转发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精神动力。二要抓好《准测》和《条例》的贯彻落实。切实抓好党内政治生活,各级党支部要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到开会不走过场、不摆样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批评达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要抓好“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三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抓好今年的农业工作结合起来,要联系实际、认真思考、深入研究,努力在各项工作中体现新举措,使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农业农村工作的各个方面。





专题讲座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