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农业局学习县十二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

保靖县农业局学习县十二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团结报 发布时间:2017-03-30 字体大小:
      327,县农业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班子成员学习“中共保靖县十二届纪委第二次全会” 精神。

县农业局纪检组长石远聪同志在本次专题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卢向荣在中共保靖县十二届纪委第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县纪委书记龙超颖所作的工作报告。

余焕韬局长联系全县农业工作实际、当前发展生产脱贫工程重任强调:一是局班子成员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问题必须集体研究讨论决策;二是要切实加强党内监督,深化日常监管、强化内部监管;三是要切实抓好全局干部职工作风,在农业项目建设中,严禁“雁过拨毛”;四是将中共保靖县十二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到农业局工作实际中,重新修订《保靖县农业局内部工作管理制度》,以学习制度、考勤与请假制度、绩效管理制度、财务及项目管理制度等7个制度的实施,抓好中共保靖县十二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努力推进全县农业工作创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