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农委“收心会”变成“廉政会”

州农委“收心会”变成“廉政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07 字体大小:
     201723日,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州农委党组书记、主任田科虎同志主持召开州农委廉政谈话会议,为新的一年廉洁建设敲响警钟。

    会上,田科虎同志要求各单位“一把手”务必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从五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严格履职。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二要加强宣传教育。要把廉洁教育做为日常工作抓好抓落实。三要严明纪律。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州各项规定,要落实好州委“十一条”规定,要持之以恒的纠“四风”。要严禁中午喝酒,不要搞“盛情难确”,“面子过不去”;下乡出差,坚决不能收土特产,不能参加高标准的接待,不能讲排场;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要按时上下班,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四要加强监督检查。要继续抓好“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监督检查工作;要加强作风建设督查督办;要加强上班工作纪律督查。五要当好表率。要坚决诫奢,自觉杜绝歪风邪气;要管好身边的工作人员及家属。

    参加廉政谈话会的有州农委全体党组成员、副处级干部,州农委机关各科室长、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


会议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